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*豐富*

開始忙咯!!互相幫助,煮出好味道~


這就是我們的晚“宴”!!豐富哦……
有六道菜,雖然桌上有八碟菜色~
在臺灣第一次自己準備那么豐富的晚餐。

~感動~
大家辛苦了。這餐吃的很開心,有家的感覺!
還有主角在后面等我!!
^-^


這是我第一杯完成的葡萄酒,感覺……還好,因為我不會品嘗~
有新的嘗試,不錯!
還有湯圓,是主角叻,雖然一度想要放棄,大家都吃得很飽!
但是主角不出場就破壞了這晚“宴”的意義。

喜歡這樣的聚會,雖然只是幾人的聚會,已經很開心了!
距離現在,還有25天就可以回家了,
很期待!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怎么沒請我吃啊?

圣誕節快樂!

熊猫 说...

我也要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匿名 说...

傻婆,晚安,彩虹很快就會來的。。
1天2天。。。。19天,呵呵~
新的一年,預祝開心樂觀,別再傻里傻氣了。。。
沒IQEQ,=_=

sini 说...

怎麽離得比較遠,吃得比我們還正宗!
我也要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