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*喜洋洋*

期末,噩夢的開始!總是會問:為何要考試?
老師也會說,其實考試不重要,沒必要考試,那為何還要給我們考試??
真是的……
開始考的三門課,慘不忍睹。
接下來的,會怎么樣,不敢想象。
還有十一天就可以回家了,原本應該開心的,但是想到考試,就沒有那種興奮的心情。
考試,真的讓人很不愉快!
新一年的開始,房里的我,講話還會有些回音。
空了一半的臥房,只留下賴床、熬夜、吃吃喝喝、背誦聲、音樂的回蕩、及少許的落寞。
我會加油的,你/妳也一樣,他/她也要哦!
考完試,就可以輕松了,現在努力些,不要懶惰,彩虹很快就會出現的~
考試后的約定:開心地搬家--到老師家做客--收拾包袱準備回家咯^^
要帶我吃吃喝喝,找回想念已久的美食,足足整個月的“lim tey”,答應了的不可以落跑哦,不然我會很失望的!!
我要吃面粉糕、炒粿條、菜頭粿、燒魚、烤雞翼、新中華的美食、海藩村的海鮮、nasi lemak、laksa、roti canai、mee bandung、tom yam、MCD、KFC……
當然還有媽媽的家鄉菜:蠔干飯、香菇筍、carry粉炒雞翼、各種煮法的魚、各種煮法的雞肉……是媽媽煮的就愛吃!!
哎喲喲,一直吞口水了。。。>+< 但是,我不想變圓圓過來臺灣,有可能嗎??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常找你;但不是遺忘
最近,忙,累,快死了...
哎...
祝你開心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第一次來你的家~
看到這么多美食名稱,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