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

*新心*

想過,如何換新……
又有人說,我和她很像,很久沒聽到了。
昨晚的圣誕燒烤會,我們一班瘋子,又跳又唱,又瘋又狂。
我跳舞她們笑我,說我招數好笑。只好無言咯……
這個燒烤會不是吃到飽,是笑到飽。
交換禮物更厲害,各式各樣的禮物都有。服了!
今天,又做瘋事了。
終于把一萬絲煩惱一次處理,眼看好好笑的自己,真的很好笑~
三人去,一人正常,一人好看,一人好笑……
整個中午至下午躲在理髮室,出來的效果,還不太能接受。
家人看到了,一定笑我,尤其是阿ko。
沒關系就笑吧,反正我也是笑我自己,呵呵~~
去買水果,小姐一直看著我們,因為我和她髮型一樣,衣服一樣,臉也差不多一樣。
三人去,回來后,一人卷髮變直髮,二人直髮變卷髮,有意思!
整個白天耗在那里,要好好補償了。
是,我會的。
看到我時,請按耐著,別笑得太大聲……

1 条评论:

熊猫 说...

我要看你的新发型,期待呀,三平的看到了,感觉有点“熟”哦,但你的还没看到,佩钧的变直对吗,你的变卷对吗,快吧照片上传上来让我看看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