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*煩惱*

好快,一個學期,五個月的時間,就這樣過去了。
寒假才剛結束不久,暑假理直氣壯地到來。
春天恰恰經過,夏天就狠狠沖過來。
真是令人毛躁的天氣,脾氣也學著夏天的“狠”而露出了狐狸尾巴。
好想到海邊去,好想躲進泳池裏,好想來一碗紅豆冰。
好想回家。

彎彎曲曲的煩惱,頓時變成順直了。
但,不會因這樣而沒有煩惱,它依然存在著。
五個月的學習生活,我學會了什麽?
幾個方格擠滿了考試科目和時間,還有刺眼的老師的名字。
以爲一天考三門科目的事情不會再出現,是我低估了。
大家聽到“一天三科”,好像聽到不可思議的消息。
若一天四科,該有什麽反應??
呵呵~~這樣的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吧!!

最近為應付考試,每天都很夜才睡,搞得自己很累。
這就是臨時抱佛腳的收穫。
炎熱的天氣,加上熬夜,臉上長出了許多不知名的東東。
證明,還有點本事能夠長出這樣的東東。
偶爾,來點善意的安慰,也不錯~

考試期間,很累,也很餓~~~~~~~>..<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期末考得如何?应该还好吧...
你下星期是否有去绿岛?
对了,你几时的飞机回家?安

@~无厘头的彩虹~@ 说...

期末考星期一最後一科,還在擔心著會被擋掉!!
這學期成績非常不理想,糟透了!!唉。。。
沒有去哦,怎麽啦?
6月26的班機回家,就是下星期五了。
你應該沒有回吧?

熊猫 说...

加油!加油!加油!

匿名 说...

你总是那么的谦虚...哎
每张考卷都考90几分,嘴里还有一只在念说担心!!真是丫...hah
没事啦,我以为你有去。
一直在挣扎,但是最后还是选择回家,O(∩_∩)O哈哈~
你就好,可以那么早回家,我还要等朋友比较迟一点的班机,郁闷呐。。
回家找你ok?

@~无厘头的彩虹~@ 说...

謙虛??這學期連8字頭都難了,還要9字頭哦!!9字頭是上學期的事,那已經過去了,唉。。。今時不同往日,慘透了!
回或不回罷了,那麽掙扎哦?真是的~~遲一點的班機?那是同一天啊?
回去了就聯絡吧,不然你會說我“巴比”,哇哈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