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*幸福*

看过一本小说,很难得这么快就看完一本小说。
阅读的当儿,脑子里一遍遍出现小说的情节,像是似曾相似,又有新鲜感。
小说情节虽没有很大的高潮迭起,却有让人继续看下去的魔力。
温馨、体贴、欢乐、忧愁……
人生中不会减少的环节。
“我只是,想在你难过的时候,陪着你,一颗难过的心。”
好熟悉的一句话。
是的,这句话曾经有人对我说过。
对,有这么一句温馨的话在我耳边响起。
谢谢你
在我难过的时候让出肩膀给我依靠。
当我情绪不好的时候成为我的出气筒。
……

我只是,想在你难过的时候,陪着你,一颗难过的心。
什么时候,我还能再听到这句话。

3 条评论:

Adrian.Koh 说...

感动...
我曾经也说过类似的话...
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勇气说...

@~无厘头的彩虹~@ 说...

有些温馨的话,不一定要常挂在嘴边,但是实际的行动却很重要。体贴的男生,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有让人温馨的举动,就像班长一样!不在乎有没有勇气说出口,只希望不要减少能够让人感动的时候。

Adrian.Koh 说...

嗯^^对..
温馨的动作胜过千句甜言蜜语..
真心的付出,
不会停下来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