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

*顔色*

真不知怎麽搞的,電腦老是不聽話,讓我緊張得……難形容!

這幾天,還是老樣子的過,沒什麽特別。

只是,我把《詩大序》完整的背好了,默寫得還不錯。但可憐了臺灣學長,因爲我是以簡體字書寫,他看了老半天,才把我的默書改好。真是辛苦了!

接下來,還有《詩經》、《文學史》、《老子》、《荀子》……我,會不會變成傻子?

不不,我會變成“才子”!!嗯……不錯!

“木材的孩子”……

最近,不是入秋了嗎,怎麽還是那麽熱。

但,心情是涼的。

縂覺得自己不如他人,樣樣事沒一件可以做得好,每一天好像是隨著時間渡過,而事情卻沒有好好的完成,好像在等待什麽。

我在等待什麽?

等待着……

等待會讓人成長嗎?或許說,等待是傻子做的事?

沒有答案。

等待讓人很疲憊,難怪最近都覺得,自己毫無生氣。

人生是繽紛的,每個生活都有自己的顔色,而我,還沒發掘屬於自己的顔色。

上綫了,見到老朋友,“好久不見,好嗎?”草草了事,沒有深入的問候。

我就是這樣,不太會安慰人,卻喜歡聼故事。

好事,壞事,糗事,傻事,蠢事……我都喜歡,因爲可以觀摩他人身上發生的事情。

近來,沒什麽故事聼了,該想想我自己的故事了。

我的故事,我的世界,是時候展現顔色了~~

彩虹都出現了,我呢?

我,還是受挫折的陽光嗎?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Segamat的天空与彩虹……有点想念那时我们出差到那边的美好时光。

匿名 说...

一直徘徊在猶豫當中的我,真有點累...
猶豫讓人原地踏步,讓我欲行又止...
滿腦子的思緒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叫我如何前進尋找屬於自己的彩虹!?
或許在我的生活里根本就沒有彩虹吧~~
^.^希望你早日/盡快找到屬於你的顏色吧!
晚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