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

*就這樣*


要開始忙了,忙這個那個,很多東西可以忙。

只是,很多時候,都堆到最後,才來很忙很忙……

現在開始,要學乖點,不要再裝忙了。

臺灣,一個一直嚮往的地方,美食與購物天堂,會讓人感到年輕的地方。

以前都這麽想。

這裡,沒有討厭,也沒有特別喜歡。

在這裡住下以后,目前可以得到的答案。

每天,帶着灰塵、不舒服的喉嚨、不是很有神的眼睛、笨重的書包,前往學校。

幸好,一路上有姐妹的陪伴,不至於要一人孤單面對。

傍晚下課回程中,一路上看着爲生活打拼的人家,為冷清的街道換上夜裏的彩裝。

但,彩裝依舊,姿勢依然。

不同的是,走在路上的人們比昨天多了一點知識,揮別了前天傻傻的自己。

對於我來説,每天都會有傻傻的自己存在着……

然而,我不為這樣而感到很悲傷、太悲傷,或是莫名悲傷。因爲我知道,今天的我,和昨天的我有差別,變聰明變笨,無所謂。

只要,我每一天都充實度過,這樣就夠了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