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*以为*

我以为,只要相信,就可以了。
我以为,只要互相信任,就可以了。
我以为,只要有付出,就会有收获。
我以为,我可以不当一回事,这样就好了。
我以为,真的很累,我应该关心。
我以为,可以不在乎,可以不讲求。
我以为,我做得到,我可以。
我以为,是假的,真的是假的。
我以为,我很快乐,这也是假的。
我以为,可以视而不见,充耳不闻。
我以为,我知道,我明了。
原来我什么都不知道~~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傻婆還依然是傻婆,呵呵~
不過說真的啊,有時傻也沒什么不好的,有些事往往不懂總比懂來的好...
人傻不是一種罪,要有孝心就可以了,就像你醬^.^
安迪,開心點,樂觀點,勇往直前,不懂就問me!!!!!!!
晚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