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

*感動*

很感動。。
我還以爲,沒人會再看我這個無聊的東西了,就很久都沒有在這寫東西。
親愛的同學朋友,我在臺灣一切安好,謝謝大家的關心!
並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,雖然在路上行走時有些怕怕。
剛來到的幾天,爲了買些日用品,東奔西跑的,真得很累,也沒有想到要拍照什麽的,所以沒有好的照片能與大家分享,不好意思。
這裡的生活還不錯,只是……很久沒坐車了!!
因爲去哪都是步行的,目前我只是坐過游纜車(bas persiaran)……
這裡的食物,有些蠻好吃的,有些就……吃不慣,感覺怪怪醬咯。
吃最多就是炸的食物,因爲夜市大部分都賣炸的。
因此,我咳嗽很多天了都不會好,只好啃麵包!!
不過麵包很好吃,我喜歡!
走在路上,要非常小心,因爲容易被機車撞倒。
我在這不過三星期,就被弄到2次了,真是嚇倒……
幸好是“弄到”而不是“撞倒”,不然……恐怕我會就這樣打包回家!
噢噢……不可以講“打包”,要説好聼點……恐怕我會就這樣收拾行李回家!
“打包”有點不好預兆,好像“完蛋”的感覺。
在這裡要買東西吃要帶走的,不可以叫“打包”,要說“外帶”!
“打包”很不吉利!
往後,我會盡量在這裡留下消息,讓關心我的家人同學朋友,知道我在這裡的活動。
這次就寫到這,若您想要跟我說什麽就留言給我吧。
很夜了,我要準備睡豬豬了……
晚安咯^^
願您有個美夢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