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

*生气*

那夜,我好难过,真的超难过的!我被当成了罪人,被狠狠地教训一顿。
反复想想,我真的错得离谱吗?
因为我,让你们等了二个小时;
因为我,让你们的睡眠时间少了二小时;
因为我,让你们心情不好;
但,你认为这是我想要的吗?
不,不是酱的!
我有我的苦衷,有我的想法!
我问:你在生气吗?
你说:是,我真得很生气!
我问:那我该怎么办呢?
你说:或许让我们久等不是你想要的,但为何最后你还能在那做好你的事再走呢?
我哭了~~
我答:我知道都是我的错,从一开始就是我的错,我不该麻烦你来接我回家。。。
你不知道我的心情,脸上涂得像个洋娃娃似的,来到了却一点作用都没有,只有在那空等,这样的心情好受吗?第一时间当然是想把娃娃脸给除掉了才见人啊,不然要给人看笑话吗?
你说:事情都发生了,对错已不重要。或许,你把我的包容当作是理所当然的。
看了这几个方块字,我更加难过,哭得更厉害。
我说:难道在当时我是开心的吗?我笑嘻嘻地等候吗?我一点都不着急吗?难道等那么就是我想要的吗?我也想早点离开啊,但是工作是有原则的啊,可以没完成就离开吗?
你答:你要把我的话酱来解释我也没办法,我知道你也为了不要麻烦我而忧郁了整个下午才决定让我接你回家。
我伤心,眼泪不停地滑下,这是我第一次因为你的生气而哭得那么伤心。
我又说:都是我的错啦,对不起,我不会再让你接我回家了,不会再有下次!
你说:别再想了,快睡吧!明天会更好。
我纳闷~~
我的回复是:你快睡吧,不然又害你减少了睡眠时间,晚安。
你又气了,问我:怎么你今天说话酱子的?好好睡吧。。。。
结束了我们的谈话。这时候是2.15am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