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8日星期日

*松了口气*


比赛终于结束了,松了口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感觉上,像完成了一场连串的表演!大家的表现都很好,致使,冠军只有一个,肯定会牺牲其他的十五位参赛者。

无论如何,我们都很开心地完成了属于我们的一场,有歌迷为我们打气加油的表演!!

虽然,我没有得到最高的荣誉,但我拥有了支持我、鼓励我的同学与朋友,谢谢你们!^^

谢谢胡小燕为我做的牌子,你已经实现了我对你的愿望!!!!看到你们的热情,是全场最热情的,我真得很感动,害我不敢正视你们。你们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,每每我出场,就会听见你们使尽力气为我加油、大喊我的名字,让我有当歌手的感觉,真的!!你们是我心中的“最佳啦啦队”!

结束了,希望往后的日子,我们还会联络,一起出来喝喝茶,聊聊天,唱唱歌,大家再一起三八三八。

我会想念你们的,我心目中的“17Star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希望在明天,加油!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对不起哦~
没有去现场支持你……paiseh~~
我把钱拿去给帛金了……